lyloptics 发表于 2012-11-27 11:00:30

我想做端泵激光,请大家推荐下准直器

具体就是ld100瓦输出,sma905的接头输出,光纤的na0.22,纤芯400um,想要一个准直器先准直,再聚焦到yag,请大家推荐下那家有这样的准直器

nknight23 发表于 2012-11-27 11:12:15

这个准直聚焦系统现在都是自己设计吧。看你的YAG尺寸和腔设计,考虑泵浦光斑和基模振荡光斑的模式匹配来设计,可以多看看长春郑权的文献,很多年前了。

Nd:YAG 发表于 2012-11-27 13:38:32

老准直器是双棱镜,新的都是自己设计的非球面

lyloptics 发表于 2012-11-27 14:16:10

我想简单点的,准直了再聚焦,减少调节环节

constant 发表于 2013-9-26 11:30:19

哦,这个东西我们用的很多,各种不同倍率的。

耦合装置 发表于 2013-9-26 13:18:58

找我吧需要几比几的   请说qq:64805328

坤猪 发表于 2013-9-28 17:32:28

       LD出光100瓦?

EinsteinDirac 发表于 2013-11-12 22:21:18

这个要求不高的话两个球面镜就可以,1:1成像,向你这么高功率的端泵估计需要1:2成像才合适

optro 发表于 2013-12-3 11:20:06

EinsteinDirac 发表于 2013-11-12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要求不高的话两个球面镜就可以,1:1成像,向你这么高功率的端泵估计需要1:2成像才合适

好容易就找到200瓦单模YAG的神仙了。
端泵那位南开的不是培养了很多专家?这群人中每一个说的考普。
EinsteinDirac您的确说道点子上,但是还不正确。
这种耦合器,不考虑光束质量,两片就可,搂足的三片可以了,比率自己去考虑。
天大姚老师哪我留了几十套,南开也有些这种耦合器。完全可以用,稍加增减就好。
就不知最后落到谁手上,我当时加工了上百只。
可叹,这种咚咚,号称全部技术都被搞了的端泵,至今看不到一人设计到点子上。不然每年哪有10亿的进口量。

3593957 发表于 2013-12-3 20:25:29

xiexie楼主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做端泵激光,请大家推荐下准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