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 发表于 2012-12-3 21:23:48

求教

ZF6用什么抛光粉好加工

12注视の少年 发表于 2012-12-4 14:05:18

我们这里是用氧化铈的,然后lens组的ZF13的,用的是什么三锂纯胺还是什么东西,上次问了一次,这个是产线班长和我说的,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来着,都是配好的溶液,然后工人直接用的~~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懂QAQ

mkzhanghao 发表于 2012-12-18 14:28:57

ZF6材质相对较硬,我接触的厂家一般球面,棱镜类产品用这个材质的多,多选择红色的抛光粉,楼上的说的兑好的溶液也是由抛光粉兑好了再工人拿去上机台的,现在应该很少有人用抛光液来抛这种工艺了,供参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