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casix 发表于 2004-9-5 18:17:00

关于TaFD25(HOYA)材料抛光请教

光学爱好的朋友,我最近加工一种材料是HOYO公司的TaFD25,高抛非常难抛光,这么材料莫氏硬度在80-60之间,我试过好多抛光粉,在抛光过程中,高抛3小时工件都出现淡毛,越抛越毛.希望网上的朋友能给提供这种材料的抛光信息,谢谢.

光明男孩 发表于 2004-9-5 22:26:00

日本的COX-1650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外加ZOX-N

阿华 发表于 2004-9-6 05:08:00

1650+ZOX-N的混合配制一般人很少知道哟,光明男孩是哪里的?

kingfour 发表于 2004-9-18 21:25:00

<P>用日本的FP1.2可解决你的问题yhding@ls-optics.com</P>

光明男孩 发表于 2004-9-19 09:59:00

我呀,一个小公司,南方光电

xiezhen8510 发表于 2008-11-17 14:38:31

积分怎么得的呀

wdydede 发表于 2019-7-27 10:24:31

学习学习!我发现发贴的那个人好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TaFD25(HOYA)材料抛光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