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窝又来问问题了- -
这次是关于脱水剂的咱用异丙醇进行清洗的最后一道脱水
然后现在反应就是,最后出来的lens上面会有类似麻点的东西
不好擦,而且要哈气才能擦掉
这会不会是和异丙醇有关系
现在夹具有点问题,不能马上进行实验,就想先了解下理论方面的
会不会是这个的影响 镀膜工艺不太懂,帮顶。 好吧又是我这个剥削多柴的砖家来为你解答..麻点多半和夹具以及周边的环境干净程度有关系。
先从好解决的入手,夹具清洗干净,空气颗粒监控器有不??有的话测测 这些工作准备好了以后,再试试看还会不会。其次是膜料换种膜料看还会不会,再者就是异丙醇清洗液配比问题了。 如果之前IPA没有问题,那问题最后才能定位在IPA上面,前段漂洗是否干净?当然你说的夹具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漂洗也夹具都没有问题,那就找找IPA的因素:可以那几片已经清洗干净的成品,在上面滴几滴你们的纯水,再放到IPA里面,出来后如果不干净,应该是IPA的问题......欢饮讨论 建议你用分析纯的乙醇吧! 洗淨機很久沒清管路吧!小白点是管路的"水垢"造成的.
該清了吧!!個人經驗{:6_152:} 工房清洁度问题吧{:6_15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