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反膜镀后有吸收了 有什么方法补救回来?
昨天镀的高反膜 出来后表面有些发黑 应该是镀的过程中 失氧了 正常的要求是 R>99.8% 现在只能达到99%不道还有什么好方法补救一下? 感觉这个反射率还是很难做到的,厉害。 感觉这个反射率还是很难做到的,厉害。 放烘箱里,高温烘烤,还能反白。 请问你用什么仪器测量的反射率的?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12-1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放烘箱里,高温烘烤,还能反白。
我200 度 镀的膜高温烘烤得几百度啊 。镀后我又放机器里烤了一遍 200度烤的 没什么变化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12-14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用什么仪器测量的反射率的?
日立的 U-4100 仪器 放在高温炉里烘烤,不要抽真空 退火看看 {:6_143:}{:6_143:}{:6_143:} {:6_143:} {:6_143:}99.8%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