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tha 发表于 2012-12-29 10:31:25

光分插复用器与粗波分,密波峰的关系,哪位帮解答一下???

最近学的有点头晕,请问光分插复用是属于密波峰还是粗波分?或者两者里都有光分插复用器?还是其他的?各位兄弟姐妹,赶紧帮忙解答一下,拜谢啊~~~

Aretha 发表于 2012-12-29 11:14:42

有木有人知道···

青烟飞翔 发表于 2012-12-29 13:00:04

不好意思呀,不知道呀,不过帮你顶起来,{:6_143:}

vacan 发表于 2012-12-29 13:54:47

光插分只是根据器件的使用来命名。CWDM,DWDM,circulator都可以用来做光插分复用的

Aretha 发表于 2012-12-29 16:35:51

原来是这样,多谢大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分插复用器与粗波分,密波峰的关系,哪位帮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