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镜胶合紫外强度及时间,开胶原因讨论
我这用的NOA61胶,工艺一直没改,可是最近一直会开胶,大部分是烘烤后就在边缘开了点,偶尔是紫外后固化时开的。大家讨论下固化时间及紫外强度,烘烤温度。我这用50度烤12小时,我个人觉得61胶可以承受这温度。{:6_143:} {:6_143:}我在线讨论啊。。大家积极讨论啊 {:6_178:}大家怎么只看不说 有没有试过使用 UV-LED的来固化 呢?{:6_145:} 狙击手 发表于 2013-1-16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没有试过使用 UV-LED的来固化 呢?
使用LED预固化的,也不敢洗了,搽干净直接后固化,2mw/cm2.3小时,有时候也能开个把,可是固之前看过了,木有问题的。固化后没问题的拿去涂墨,50一个小时就有开个把,使用61胶,有点无解。片子有片是H-ZF7LA的材料,知道紫外透过不好,已经没朝紫外方向固化了 加下我Q2355507874 互相交流下 我朋友也是同样的问题 现在也是在找问题 镜片曲率?结合面镀膜?温度依据? 我觉得吧 面型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正负透镜的线涨系数差别太大?
面型? 快打开最新版
还可以,谢谢
涉及到两镜片材质,
胶的量,比如胶少了也很容易开胶
UV照射时间要控制好,并且完成后不能直接拿出,需要冷了之后取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