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C型透镜加工
采用高抛工艺,在抛C型小透镜时,经常会碰到抛第二面时会把抛好的第一面表面面型破坏掉,请问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在线等,谢谢啊!!! 本帖最后由 wcq1224 于 2013-1-22 07:55 编辑这个是你的抛光夹具和零件接触面的面型匹配不好引起的。。。。另外压力也不能大。。。 wcq1224 发表于 2013-1-22 07: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是你的抛光夹具和零件接触面的面型匹配不好引起的。。。。另外压力也不能大。。。
谢谢你的建议,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我在抛光夹具和零件接触面的地方做了匹配零件接触面的底托,托住镜片,感觉会好一点,可是抛光时间一长,就又把之前的面破坏了。 目前行业里面最常用的方法:小厂,分段加工;大厂,喷保护膜 gdfyxw 发表于 2013-1-22 17: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行业里面最常用的方法:小厂,分段加工;大厂,喷保护膜
请问怎么分段加工啊? 喷保护膜是什么样的保护膜,在哪能买到? 谢谢! 个人认为,喷保护膜的做法,成本较高...若可行,请楼主把你的工艺和零件,工具的图纸发到我油箱...ax_wcq@metwhich.com 我看看可否帮到你..... 做好第一面以后,在上面涂一层保护膜是比较可行的方法,我们都是这样做的。
专业生产C-LENS,,有需要的话可以Q我:674491408 god11 发表于 2013-1-23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怎么分段加工啊? 喷保护膜是什么样的保护膜,在哪能买到? 谢谢!
保护膜就是沥青,不建议使用!
分段加工就是,先2个面把前一工序的破坏层去除掉,面型只要不是太丑就可以,然后减轻压力去修整面形,但是一些材质还是会出现压印的,再用阻尼布再抛光几秒,没办法··!! 可以涂保护漆啊然后用酒精浸泡一点都不会破坏 或者更简单的用透明胶把抛好的面给贴上 然后用丙酮或酒精泡擦干净 {:6_145:}来看看 贴一层蓝膜(广告方面)保护非加工面即可。 楼主找的我这有 需要联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