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 发表于 2013-1-26 13:12:33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的用量,并请说说低抛和高抛是什么区别,转速和压了,还是其他方面的区别?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43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做什么产品    第几道抛光   还是全部工艺

木.頭 发表于 2013-1-28 16:39:31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 ...

属于磷酸玻璃,比较软,使用双面抛

轻松水上飞 发表于 2013-2-1 18:29:45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 ...

感谢分享,学习了。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2-4 22:30:01

RE: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

轻松水上飞 发表于 2013-2-1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分享,学习了。

客气了   大家都是一个圈的

lgc124578 发表于 2013-2-7 23:41:07

粗抛时多而浓,后面上精度时淡,少放,三分钟一次

laowupo 发表于 2013-2-17 22:45:02

木.頭 发表于 2013-1-28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属于磷酸玻璃,比较软,使用双面抛

你做触摸屏?

laowupo 发表于 2013-2-17 22:46:02

这个论坛里有资料自己多找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