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的用量,并请说说低抛和高抛是什么区别,转速和压了,还是其他方面的区别?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做什么产品 第几道抛光 还是全部工艺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 ...
属于磷酸玻璃,比较软,使用双面抛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1-27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低抛一般是高精密抛光 才低抛的晶体类 向你问的哪关键技术这块一般是没人给你细细全说的 你是 ...
感谢分享,学习了。
RE: 请教低抛时抛光粉用量?
轻松水上飞 发表于 2013-2-1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谢分享,学习了。
客气了 大家都是一个圈的 粗抛时多而浓,后面上精度时淡,少放,三分钟一次 木.頭 发表于 2013-1-28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属于磷酸玻璃,比较软,使用双面抛
你做触摸屏? 这个论坛里有资料自己多找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