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膜室内温度如何保持稳定?
接触镀膜一段时间,发现镀膜室内的温度很不稳定。公司用的是南光机,平时镀的是手机镜片的膜层。镀膜室内温度为80度。发现在抽真空时,有时温度达到90度,有时又跌到65度。有什么办法可以使它稳定在80度吗?在高真空状态下温度是不是很难控制? 换进口机器,稳定 飛兲寶赑 发表于 2013-4-4 2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换进口机器,稳定
。。。。小公司来的,只能用国产的。进口的老板没买。现在想探讨下有没简单点的措施使得温度保持稳定。 控制冷却水温度 那电阻丝换了吧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8 19: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电阻丝换了吧
电阻丝在哪个位置的 一圈一圈的全是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3-4-9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圈一圈的全是
这个。。。大工程啊。 如果不改加热方式,那就调PID控制器
比较怀疑加热过猛。
要不就改冷热水恒温吧 tfc 发表于 2013-4-11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不改加热方式,那就调PID控制器
比较怀疑加热过猛。
要不就改冷热水恒温吧
奇怪的是现在镀膜机温度稳定了,在79-81之间浮动。我什么都没做,好神奇的南光镀膜机 这是南光机的特点 {:6_15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