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打标机售价
近日小弟看到华工激光卖光纤激光打标机7万元一台, 各位大哥能否告诉小弟为什么今年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价格跌得这么厉害, 去年都卖10多万.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chinaairline的微博 应该是用的国产的光纤激光器吧。 {:6_157:}你说的是10W的还是20W的?如果是10W的我只觉得他们卖的太贵了! 小小小 发表于 2013-4-25 15: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是10W的还是20W的?如果是10W的我只觉得他们卖的太贵了!
20w, 整机出售, 不是只卖激光器
http://www.hglaser.com.cn/Product.html {:6_157:}{:6_157:}那要看他振镜和板卡用的谁的了 {:6_145:} 看一些部件是不是都是国外的,激光器,振镜,扩束镜等等。。。都是国产的成本也就下来了 价格战 激光器应该是锐科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