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抛光玻璃冷机光圈是好的,一热光圈就不好怎么回事?
{:6_154:}我用9B的抛光机抛 51x24x5毫米的玻璃,每天早上来第一盘光圈都是一个圈,形状也很规则。但是从第二盘开始光圈就边的不规则光圈数也明显增加。中午休息后,冷机启动第一盘还是好的,后面又不行了。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呢? 我现在一盘上放60片 下定盘转速35转/分钟,齿圈11转/分钟,中心齿16转/分钟 压力1500牛顿。为什么盘和抛光液一发热就不行呢?旁边的9S盘面都烫手,抛出来的东西都是可以的。我实在弄不明白了,请高手们指点,谢谢 双面抛光机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正常,一般情况下使用冷凝管进行冷却。 可是9S的机器抛同样的东西,盘都烫手光圈也挺好的呀。9S才4万多,9B十几万,没有道理啊?{:6_149:} 时间长了盘子的温度高 光圈肯定会变啊 跟古典一样恒温啊你说旁边的机器没事 还有可能是你的抛光盘盘的材料受热后变形 做一盘就要修盘 抛光盘材质有问题,热膨胀系数太大 亲们,你们说的有道理啊 皮撕掉以后重新修了一下盘形,现在好了{:6_15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