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2011 发表于 2013-7-22 15:07:50

谁懂这种膜系设计。。。求教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xiao2011的微博

aliu 发表于 2013-7-22 16:08:58

{:6_143:}

强子 发表于 2013-7-22 18:31:15

你这只是外形的图纸啊,上面没有光谱要求。

ipshjh 发表于 2013-7-22 20:59:17

{:6_143:}{:6_143:}

mm4al 发表于 2013-7-23 16:27:58

{:6_143:}

qjy 发表于 2013-7-23 21:16:55

楼主实在是闲的蛋疼了,出来找骂来了

ghtzna 发表于 2013-7-24 10:58:09

没有要求棱镜很好加工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3-7-24 11:07:10

没有镀膜要求呀,只是冷加工图面吗?

banchao 发表于 2013-8-10 20:16:44

这个真难镀啊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3-8-18 19:47:23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多谢 是不是德国蔡斯

良哥 发表于 2013-8-19 10:09:35

看图纸,的确没有出现镀膜要求,是不隐藏了?兄弟

cqzxcl 发表于 2014-5-9 10:38:58

这种冷经一般是镀点ar和hr或者pbs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懂这种膜系设计。。。求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