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c124578 发表于 2013-8-28 19:18:27

关于精密非球面的加工技术

铣磨一般用德国的技术即可,抛光就各不相同了,主要是机械精密装置、电子电路设备、软件分析以及辅助器件的选取四大块

lgc124578 发表于 2013-8-28 19:18:58

好啊

god11 发表于 2013-12-3 23:10:16

现在铣磨抛光非球面精度能做到多少?一般精度要求有多高

liu.wade 发表于 2013-12-4 12:33:54

god11 发表于 2013-12-3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铣磨抛光非球面精度能做到多少?一般精度要求有多高

机器不同人员素质不一样,几个μ到几个丝都有可能...

zaifeng1 发表于 2013-12-17 11:33:54

德国进口设备精度1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精密非球面的加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