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y1234 发表于 2013-9-8 19:08:43

请问高手们腔外倍频用什么透镜聚焦

基频光功率密度太低,想聚焦来提高功率密度,但不知道用哪种透镜好,还有经过晶体后用哪种透镜把光束直径还原?

jerrygmj 发表于 2013-9-9 09:17:18

太笼统了

kkkyt 发表于 2013-9-10 08:49:54

看你需要聚到多小了。。

zzzy1234 发表于 2013-9-24 15:11:32

用4w的连续1064出光孔径3mm经焦距50mm聚焦镜聚焦射到长度3mm的ktp效果好吗?   如果不好需要怎么改善,前提是基频光只能用4w的连续1064。

kkkyt 发表于 2013-10-8 14:50:42

我认为你只能看到绿的颜色,实际没啥功率。。。你想要多少W的532?连续的腔外怎么可能到阈值???还只有3MM的KT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高手们腔外倍频用什么透镜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