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wood 发表于 2013-9-26 18:58:42

Nd:YAG掺杂浓度的选择

想和大家讨论下,400W泵浦,五向分布,用phi2 ×70 的Nd:YAG棒,想要输出最大功率的1064nm脉冲,模式为基模。选择掺杂浓度多少合适?书上说连续0.6-0.8at.%,脉冲1.2%,不知是否可信?各位大侠,帮帮忙!

kevinwood 发表于 2013-9-29 10:50:57

有没有经验的大侠?先谢过了

DEKE 发表于 2013-11-5 15:17:45

看你做什么用了

watermoon 发表于 2013-11-12 14:32:04

这尺寸的棒子又不贵,0.6-1.0%各一根,都要不了一万块。不过,细棒用高一点的掺杂是应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Nd:YAG掺杂浓度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