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yafei87 发表于 2013-10-15 15:46:57

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的?

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展会的?感觉参加的企业越来越少了

乏味 发表于 2013-10-15 16:09:56

前几天看到武汉光博会在豆瓣上招募 托 去听专业的演讲,30元/人。

kkkyt 发表于 2013-10-15 16:20:27

生存维艰。。

CNIsales 发表于 2013-10-16 14:38:33

我在北京参加。

CNIsales 发表于 2013-10-16 14:39:01

对了,我是长春新产业的,做激光器的。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3-10-17 10:47:01

乏味 发表于 2013-10-15 16: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几天看到武汉光博会在豆瓣上招募 托 去听专业的演讲,30元/人。

{:6_157:}

坤猪 发表于 2013-10-22 15:21:54

kkkyt 发表于 2013-10-15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存维艰。。


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在北京参加ILOP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