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tc42 发表于 2014-2-13 10:32:44

现在从事光学类相关工作的,大家月薪都是多少啊,来爆个吧

本帖最后由 hytc42 于 2014-2-13 10:34 编辑

现在从事光学类相关工作的,包括光学加工,光学检测,光学设计,镀膜,自己从事产品开发等的,在公司或者研究所,或者高校的,大家月薪都是多少啊,来爆个吧

也同时给即将入职和将要换工作的同志一些参考!

hytc42 发表于 2014-2-13 10:37:16

本帖最后由 hytc42 于 2014-2-13 10:39 编辑

我先报下吧,现在某研究所,从事光学加工和干涉检测工作,月薪到手才4500左右{:6_154:}{:6_154:}{:6_154:}{:6_154:}{:6_154:}{:6_154:}{:6_154:}{:6_154:}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2-13 10:43:11

本帖最后由 扬帆起航 于 2014-2-13 10:44 编辑

月薪这种东西,多种因素相关的,说不清楚的。
个人能力,行业区别,地域差异,公司财务状况,公司薪资理念等等。不能一概而论的。

hytc42 发表于 2014-2-13 10:46:17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2-13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薪这种东西,多种因素相关的,说不清楚的。
个人能力,行业区别,地域差异,公司财务状况,公司薪资理念 ...

恩,所以说只是提供个平均的参考!{:1_1:}

ghtzna 发表于 2014-2-14 11:14:08

这个行业工资不高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4-2-17 11:34:35

过来看看,工资底呀{:6_154:}

hytc42 发表于 2014-2-17 12:41:02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4-2-17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来看看,工资底呀

至少要干三年,才可能涨工资

hytc42 发表于 2014-2-17 12:41:53

ghtzna 发表于 2014-2-14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行业工资不高

可以往其他的行业转吗?求指教

ghtzna 发表于 2014-2-18 09:18:09

hytc42 发表于 2014-2-17 1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往其他的行业转吗?求指教

可以   就看你有没有魄力   现在 做生意比较流行

lottie 发表于 2014-2-19 11:18:46

符合以下条件,不愁工资没有10K+
1. 英语流利,可以与老外交流
2. 熟练使用ProE/Auto CAD
3. 熟练使用Zemax/ASAP/Tracepro
4. 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有时猎头找我推荐人才,我很少能从周围人中找到符合这几个条件的

hytc42 发表于 2014-2-21 10:34:48

lottie 发表于 2014-2-19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符合以下条件,不愁工资没有10K+
1. 英语流利,可以与老外交流
2. 熟练使用ProE/Auto CAD


这个真没有:L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2-21 14:02:06

lottie 发表于 2014-2-19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符合以下条件,不愁工资没有10K+
1. 英语流利,可以与老外交流
2. 熟练使用ProE/Auto CAD


这个的确很少有。能有两项就不错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从事光学类相关工作的,大家月薪都是多少啊,来爆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