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招收光学镀膜技术学徒工
由本人亲自进行镀膜工序培圳,需完成上跟镀膜相关的其它任务如喷砂、排镜、上下架、车间5S工作,条件要求是能熟练操作国产镀膜机,为人要积极上进,学习能力强,适合想在镀膜领域能有更好发展的人。有意者QQ联系:196893618 在哪里ME TOO 哪里?{:6_143:} 说是学徒工,其实根本不交给你技术 ,问你们都不回答 ,中国镀膜发展的速度慢啊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4-6-5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ME TOO
小弟,介绍个人给我啊:lol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6_140:} 要不我去吧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6-18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干了三年国产南光镀膜机 ,感觉膜系设计都不会 是不是学的很慢 ,工程师都不交给
这个靠自己学的.我就是没事瞎搞搞 然后就会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管饭不?呵呵!要不我过去吧,老板要不? {:6_140:}{: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