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发表于 2014-7-15 20:31:52
求助
这是第二个面,第一面正常,三层的普通增透膜,求大侠帮忙补救
qjy
发表于 2014-7-15 22:07:06
这是反射率曲线吗?做成这样子也够难的了!
john03062003
发表于 2014-7-17 09:28:51
明显第二层出问题了,第二层镀少了
chungege
发表于 2014-7-17 14:08:19
把曲线导入TFC 模拟一下 那一层出了问题
三月
发表于 2014-7-17 18:26:15
已经知道是第二层镀少了,现在有方法补救吗?请大神帮忙{:6_153:}
wjwvsly
发表于 2014-7-18 12:41:27
三层的AR膜系,你只要一层层模拟厚度,马上就能找出问题出在哪里,根据模拟结果做调整就可以了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21 10:40:05
这个先模拟第二层少了多少。然后再模拟怎么补救。看再加2层能救不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21 10:48:54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