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tings 发表于 2014-7-19 17:16:07

求职高级镀膜工程师

本人,光学薄膜专业硕士毕业,8年以上研究所及欧美日等外资大公司镀膜经验
精通莱宝,Veeco,光驰,新柯隆等国外进口镀膜机工艺、实际操作及维护保养
精通macleod,TFcale3.5等软件。熟悉常用镀膜材料的光学特性和IAD工艺。
精通常规可见及红外波段AR,高反射膜,各种波短窄带滤光片、带通滤光片、截止滤光片的设计及镀制工艺。
擅长计算材料折射率及修正镀膜机tooling.各种膜系实际镀制经验丰富
擅长中长波红外波段薄膜的设计和镀膜工艺。

希望有需求的公司,联系我,我会发详细的简历过去
f_jg77@163.com

guhua530 发表于 2014-8-13 08:11:19

这么牛‘自己开公司好了      打什么工!

coatings 发表于 2014-8-18 06:41:13

想开公司了,不过没资金,自己也i比较懒,还是打工,比较轻松点。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4-8-22 19:42:48

{:6_143:}

PY13088802019 发表于 2014-9-5 20:27:51

找到理想的工作了吗?可以打13088802019{:6_140:}

良哥 发表于 2014-10-16 17:16:30

不知道大神在哪家公司,可以去拜师学艺吗?

coatings 发表于 2014-12-21 14:08:56

现在在一家大型外资企业玩Sputter连续线的改进工作, 感觉没什么技术含量,公司的管理制度很死,上升空间不大。

maray 发表于 2014-12-27 14:38:46

{:6_140:}这么牛,不开公司可惜了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15-8-17 16:40:03

你果然厉害,我这和你比,估计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职高级镀膜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