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ty 发表于 2014-7-22 20:51:28

冷镀AR,使用zro2和sio2四层膜系,水煮过后sio2脱膜

冷镀AR,使用zro2和sio2四层膜系,沸水煮20分钟过后第二层sio2脱膜,镀膜前离子源轰击10分钟和镀膜一直开启离子源都脱膜,是什么问题,哪位前辈能分析一下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7-23 16:52:43

冯大师????以前不是不脱膜???是点状腐蚀性脱膜还是块装脱膜。

carpty 发表于 2014-7-23 20:25:06

新设备调试,镀完第2层sio2全脱膜

306164500 发表于 2014-7-25 20:04:22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jason.chen 发表于 2014-7-30 10:05:15

你们真牛X,都用水煮的方式验证牢固度,这要求可真不低。

wjwvsly 发表于 2014-8-4 15:44:35

你们做什么产品呢,为什么使用Zro2和SIO2材料镀膜。
另外,你们用的是什么离子源进行辅助镀膜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8-5 07:52:42

其实我的疑问不是你脱膜的问题是你怎么能确定第二层开始脱膜
还有你是塑胶基底 玻璃基底呢 既然是冷镀那就塑胶的可能性比较大了为什么不用sio2打底做个尝试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8-5 07:52:49

其实我的疑问不是你脱膜的问题是你怎么能确定第二层开始脱膜
还有你是塑胶基底 玻璃基底呢 既然是冷镀那就塑胶的可能性比较大了为什么不用sio2打底做个尝试

吉喵 发表于 2014-8-5 19:20:18

学习学习

royyang 发表于 2014-8-6 02:38:29

如果是熟料镜片建议温度设定50度。若离子源都没问题,可以考虑真空度抽高点。新组装设备请检查是否有漏气现象。我们水煮40分钟都没事

guhua530 发表于 2014-8-15 06:02:24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吉喵 发表于 2014-8-15 12:23:07

{:6_145:}{:6_145:}{:6_14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冷镀AR,使用zro2和sio2四层膜系,水煮过后sio2脱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