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镀AR,使用zro2和sio2四层膜系,水煮过后sio2脱膜
冷镀AR,使用zro2和sio2四层膜系,沸水煮20分钟过后第二层sio2脱膜,镀膜前离子源轰击10分钟和镀膜一直开启离子源都脱膜,是什么问题,哪位前辈能分析一下 冯大师????以前不是不脱膜???是点状腐蚀性脱膜还是块装脱膜。 新设备调试,镀完第2层sio2全脱膜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你们真牛X,都用水煮的方式验证牢固度,这要求可真不低。 你们做什么产品呢,为什么使用Zro2和SIO2材料镀膜。另外,你们用的是什么离子源进行辅助镀膜呢 其实我的疑问不是你脱膜的问题是你怎么能确定第二层开始脱膜
还有你是塑胶基底 玻璃基底呢 既然是冷镀那就塑胶的可能性比较大了为什么不用sio2打底做个尝试 其实我的疑问不是你脱膜的问题是你怎么能确定第二层开始脱膜
还有你是塑胶基底 玻璃基底呢 既然是冷镀那就塑胶的可能性比较大了为什么不用sio2打底做个尝试 学习学习 如果是熟料镜片建议温度设定50度。若离子源都没问题,可以考虑真空度抽高点。新组装设备请检查是否有漏气现象。我们水煮40分钟都没事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6_145:}{:6_145:}{:6_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