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wvsly 发表于 2014-7-25 10:55:36

扩散泵返油的原因

请教一下各位大仙,扩散泵返油的真正原因,这个问题困扰小弟很多年了:D

wm1227 发表于 2014-7-25 14:42:36

1.冷却水过热;
2.扩散泵泵芯错位;
3.高阀密封不紧
以上都有可能

wjwvsly 发表于 2014-7-25 15:06:46

wm1227 发表于 2014-7-25 14: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冷却水过热;
2.扩散泵泵芯错位;
3.高阀密封不紧


比如说冷却水温过高,怎么样引起的扩散泵返油呢?
能否麻烦大侠再解释一下,万分感谢!

wm1227 发表于 2014-7-25 18:06:58

这个问题你就要先了解下扩散泵的工作原理,找点关于扩散泵的资料先看看。{:6_140:}

306164500 发表于 2014-7-25 20:03:46

``````````````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8-8 20:03:11

补充一点,关机一定要冷却完全再关闭电源,冷却水更是不能停的。

yuliang518 发表于 2014-8-10 06:31:20

{:6_140:}{:6_140:}学习了

vin3651 发表于 2014-8-10 20:46:33

冷凝井要清洁保养

ouyuu 发表于 2014-8-16 19:33:11

冷却很重要。另外,扩散泵上部的冷阱翅片形状,冷却效率也有很大关系。
还有就是有些地方是否有漏气。导致油被回冲

wjwvsly 发表于 2014-8-18 09:01:20

ouyuu 发表于 2014-8-16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冷却很重要。另外,扩散泵上部的冷阱翅片形状,冷却效率也有很大关系。
还有就是有些地方是否有漏气。导致 ...

受教了,谢谢{:1_1:}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8-25 15:49:56

返油可能是因为高阀的盖变形了,导致泛油

wjwvsly 发表于 2014-8-26 09:14:21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8-25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返油可能是因为高阀的盖变形了,导致泛油

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扩散泵返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