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化镁镀膜
小弟想咨询下前辈1.氟化镁增透膜镀膜一定要加温吗?
2.一般膜厚是多少?
谢谢 是的必须要加温 要不容易导致脱膜或者膜裂至少在200度以上
这个没有一般厚度你的要求不一样厚度就不一样 我经常镀MGF2 听别人说做保护膜,我就是加温你做的是单点1064还是单点532,镀膜时间很短的 我经常镀MGF2 听别人说做保护膜,我就是加温你做的是单点1064还是单点532,镀膜时间很短的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7-30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必须要加温 要不容易导致脱膜或者膜裂至少在200度以上
这个没有一般厚度你的要求不一样厚度就 ...
没有必要那么高的温度,我这胶合后的产品低温60°不加离子源也一样可以
MGF2镀膜温度250℃以上,单层厚度超过300nm后容易膜裂 如果你是单层膜,要加温的。不加温,膜比较疏松,也比较软。比较容易掉膜和划伤 白云 发表于 2014-8-3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必要那么高的温度,我这胶合后的产品低温60°不加离子源也一样可以
抗潮解性怎么样有没有环测呢 60度做MgF2膜层还可以?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yzhuang 发表于 2015-3-14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度做MgF2膜层还可以?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确实有一部分狗屁不通的人在用这种极端糊弄级别的工艺做MgF2薄膜,不用见怪的 大家好,我想在玻璃管上镀膜,哪位能做?qq1227906591 见过玻璃灯管镀膜的。
黄金管,红外灯管镀膜。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真空镀膜用 膜厚控制仪 研制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