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004 发表于 2014-7-30 09:52:58

氟化镁镀膜

小弟想咨询下前辈

1.氟化镁增透膜镀膜一定要加温吗?

2.一般膜厚是多少?

谢谢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7-30 18:17:08

是的必须要加温 要不容易导致脱膜或者膜裂至少在200度以上

这个没有一般厚度你的要求不一样厚度就不一样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8-1 10:26:48

我经常镀MGF2 听别人说做保护膜,我就是加温你做的是单点1064还是单点532,镀膜时间很短的

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8-1 10:26:53

我经常镀MGF2 听别人说做保护膜,我就是加温你做的是单点1064还是单点532,镀膜时间很短的

白云 发表于 2014-8-3 21:16:09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7-30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必须要加温 要不容易导致脱膜或者膜裂至少在200度以上

这个没有一般厚度你的要求不一样厚度就 ...

没有必要那么高的温度,我这胶合后的产品低温60°不加离子源也一样可以

wjwvsly 发表于 2014-8-4 15:47:45

MGF2镀膜温度250℃以上,单层厚度超过300nm后容易膜裂

李昌瑞 发表于 2014-8-4 16:09:14

如果你是单层膜,要加温的。不加温,膜比较疏松,也比较软。比较容易掉膜和划伤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8-5 07:45:28

白云 发表于 2014-8-3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必要那么高的温度,我这胶合后的产品低温60°不加离子源也一样可以

抗潮解性怎么样有没有环测呢

yzhuang 发表于 2015-3-14 18:43:55

60度做MgF2膜层还可以?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qjy 发表于 2015-3-14 23:01:49

yzhuang 发表于 2015-3-14 1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度做MgF2膜层还可以?真是神一样的存在!

确实有一部分狗屁不通的人在用这种极端糊弄级别的工艺做MgF2薄膜,不用见怪的

李昱昌 发表于 2016-8-24 11:59:34

大家好,我想在玻璃管上镀膜,哪位能做?qq1227906591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6-8-24 14:11:24

见过玻璃灯管镀膜的。
黄金管,红外灯管镀膜。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真空镀膜用 膜厚控制仪 研制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氟化镁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