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抹①丗仺涼 发表于 2014-9-9 15:50:28

上海兆九的待遇怎么样

这个公司师傅交给徒弟设计不,这个公司待遇水平怎么样,知道的告诉下

wxsdgg 发表于 2014-9-9 16:40:49

本帖最后由 wxsdgg 于 2014-9-9 16:45 编辑

第一,据我所知没有哪家公司的工程师会教给操作工膜系设计的,除非你与工程师的关系足够好,原因很简单,你想Y,把你教会了,工程师何以自处Y
第二,上海的最低工资标准是1820,所以你过去能拿多少工资,这个你可以算的。当然了,我可以帮你算一下,工资=底薪(1820)+技能津贴(这个看你和用人单位谈的)+加班费(加班基数为1820)

dagege 发表于 2014-9-12 17:41:16

网上什么资料没有,TFCalc又是满天飞,自已用点心,可以学会的{:6_140:},何必求他人呢

ghtzna 发表于 2014-9-16 11:06:07

上海镀膜的挺多的么?{: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兆九的待遇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