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a-hao 发表于 2014-10-22 10:19:45

防眩目后视镜如何鍍

請問各位論壇的大大們,我最近在研究 藍鏡-防眩目后视镜,資料是用tio2 sio2 cr 堆疊3層,但我怎麼鍍,反射僅只有40%上下,要如何才能鍍出反射較高的反射鏡呢?

我有試過第3層補鍍cr,但鍍太厚,出來的就不是藍鏡了

要如何才能鍍出有藍色的反射鏡?麻煩各位大大解答,謝謝...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神秘的a-hao的微博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4-10-22 18:53:06

提高基底温度能增加cr的反射率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4-10-24 22:04:14

蓝膜,用二氧化锆啊,六层吧。

wjwvsly 发表于 2014-10-27 17:11:37

利用CR镀膜制作反射镜,实现的应该是一面很亮,一面蓝色,亮面反射率可以达到80%以上,蓝色面反射率低于30%,所以你说要实现蓝色面反射率大于40%是不可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防眩目后视镜如何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