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4-10-28 19:51:24

滤光片粘胶问题

我所在的公司是做IR滤光片的。有个客户经常会反映滤光片粘胶。所谓的粘胶是指,滤光片组成镜头后,如果有脏污或灰尘。他们会用竹签粘上一种专用的胶水去粘灰尘,正常的滤光片不会有胶水残留。如果胶水黏上下不来,或粘后有印痕,就是粘胶。此问题时有发生,青板玻璃要严重些,但白板玻璃也有。镀膜面和玻璃面都有,实在搞不懂怎么回事。有知道的指点下。定重谢。

经过亏 发表于 2014-10-28 20:36:00

{:1_1:}

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4-10-29 12:41:23

这么冷清。没人关注啊!

HGcoating 发表于 2014-10-30 10:09:22

不知楼主要表达什么意思?是胶或脏污搞不干净问题,如果清洁?还是影响了性能?

wugaoling688 发表于 2014-11-4 11:33:15

HGcoating 发表于 2014-10-30 10: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楼主要表达什么意思?是胶或脏污搞不干净问题,如果清洁?还是影响了性能?

是玻璃产生细微变化,没哪么光滑了,胶水接触后会黏在上面。

wjwvsly 发表于 2014-11-11 18:09:09

可以使用等离子清洗去除

爺、獨霸怡葒院 发表于 2014-12-15 22:00:51

学习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滤光片粘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