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1-11 14:19:21

今年武汉光博会激光展区看下来三分之一做3D打印,有木有?

今年武汉光博会激光展区看下来三分之一做3D打印,有木有?

wuyoujiao 发表于 2014-11-11 17:33:56

{:6_150:}没去到,不过3D打印是未来的潮流是不会错的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1-12 11:51:20

{:6_143:}{:6_143:}{:6_143:}

newopto 发表于 2014-11-21 14:43:04

确实最近也有客户做激光3D打印这一块的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1-25 13:05:01

newopto 发表于 2014-11-21 14: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确实最近也有客户做激光3D打印这一块的

原来大家都还在呀,最近发言的少了些,冷清了不少~

zhihao2010 发表于 2014-11-26 08:26:35

正当火,少不了有跟风的{:6_145:}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4-12-5 10:11:11

zhihao2010 发表于 2014-11-26 08: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当火,少不了有跟风的

恩,火了就乱了,论质量,论价格{:6_15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武汉光博会激光展区看下来三分之一做3D打印,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