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氧化二钽有吸收该如何改善
烦请各位帮帮忙五氧化二坦紫外吸收很大,再250-500改如何改善,没有离子源,尝试过增加充氧量,最后降低速率到1.5A,可还是有吸收,除非镀的比较薄,吸收比较小些,温度250 兄弟!在这个波段您为啥要选Ta2O5呀?这种材料就到不了那么短的波长,建议选用HfO2 qjy 发表于 2015-3-21 0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兄弟!在这个波段您为啥要选Ta2O5呀?这种材料就到不了那么短的波长,建议选用HfO2
TA2O5 透明区域是300-10000 可是我用的TA在380左右都有吸收
HF主要成本太高了老板不让用 镀完以后用200多的烘箱烘一下看看,效果是否明显! 烘箱温度250°烘烤时间3小时到自然冷却。 試試ZrO2. 试试ZrO2,可能会好些 {:6_143:}{:6_143:}{:6_143:}{:6_143:}楼上正解。 :D :D :D:D 350nm 之前有需求 TA就不要考虑了;350nm 之后用非IAD,吸收很大,建议楼上的烘烤应该可以 bluesun 发表于 2015-4-10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50nm 之前有需求 TA就不要考虑了;350nm 之后用非IAD,吸收很大,建议楼上的烘烤应该可以
烘烤不是长久之计 不知除了hfo2还有什么好的材料zr也不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