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y
发表于 2004-10-20 16:17:00
光学人才到底身价几何?大家来投票吧!
其实光学人才很少的,也很有前途的,我总觉得收入也不比其他行业的差,为了更准确的了解本行业人才的身价,大家都来投票吧!
junwqsf
发表于 2004-10-20 17:51:00
<P>我个人认为身价无价的,既是人才,在哪儿都为光学行业作贡献.不同地区的工资收入不同,这就导致同行业的人才会有不同的收入,在内地一研究员级光学高高工月薪才5000元,可这个数字在南方的公司中又算何等人才的收入呢?</P>
lidy
发表于 2004-10-20 18:42:00
兄弟说的太对了,地区的差异导致收入的差距真的很大,东南沿海地区的收入比内地要高多了,甚至好几倍,但我做这次调查只是想知道国内光学人才现在的大致平均收入,然后再和其他行业相比,看光学人才究竟是否吃香.
seagullze
发表于 2004-10-20 23:10:00
hubin
发表于 2004-10-21 22:00:00
看了大家的薪水 我都羞于投票了
hoogoogol
发表于 2004-10-22 16:31:00
要勇于面对现实呀...
newbie
发表于 2004-10-23 22:51:00
搂主的薪资好高啊
chenliwu
发表于 2004-10-28 06:22:00
我认为应该是初次工作的工资水平。
阿俊
发表于 2004-10-28 18:29:00
我是按现南方的一般水平来投的,可能与内地有差距
abbygirl
发表于 2004-11-6 21:57:00
<P>我是目前的工资状况</P><P>我们公司今年的毕业生给的都是这个价格</P><P>不分职业的</P><P>不过老员工就多了</P><P>经理的更多</P>
jackonlee
发表于 2004-11-10 19:39:00
<P>给出自己的心理价格</P><P>对于我们这些正在找工作的学生</P>
shootingstar
发表于 2004-11-11 20:44:00
楼主的这个题目确实有些大了, 做技术的和作管理的差距太大!虽然同是光学出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