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ngshu 发表于 2004-11-14 03:51:00

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大家一起來談談﹗

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大家一起來談談﹗

prime 发表于 2004-11-14 18:50:00

投入也很大

bignet 发表于 2004-11-15 19:07:00

<P>而且进入门槛比较高,跟人命相关的东西管的还是很严格的,呵呵</P><P>不过利润确实很高</P>

jimz 发表于 2004-11-30 00:25:00

<P>利润与风险总是成正比的,呵呵</P>

khjq33 发表于 2004-12-10 01:07:00

<P>有什么产品可以做?</P>

头皮 发表于 2005-1-19 23:50:00

<P>大型的医疗一起比如CT、MRI、CR等都有光学的用武之地的!</P><P>投入很大啊!</P>

红别克 发表于 2005-2-26 00:39:00

<B>以下是引用<i>khjq33</i>在2004-12-9 17:07:08的发言:</B>
<P>有什么产品可以做?</P><p>

蜘蛛人 发表于 2005-3-10 22:36:00

<P>要是不贵,把病人弄歇可咋整!</P>

viky 发表于 2005-3-23 00:10:00

<P>确实利润很大,不过前期投入也要很大!</P><P>医疗用光学方面很多,如内窥镜等</P>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3-26 17:17:00

<P>你的听说是很对的</P>

振兴光电 发表于 2005-4-4 23:42:00

把病人弄歇可咋整!改行转业,现在的某些单位只顾赚钱!其他的...哼哼哼............

boplay 发表于 2005-4-10 18:26:00

<P>前期投入极大,刚开始时几十来人整一两年才能出一个像样的产品,大项目周期更长。涉及多方面技术,这方面的投入也很大。加上厂地等运营成本,你可以算算起步资金要多少。另外医疗仪器的特殊性,销量很小,毛利润不高点更本做不了。</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說醫學儀器的利潤很高﹐大家一起來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