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qdesign
发表于 2005-4-7 23:43:00
<P>LensView (严格地说不是光学设计软件,只是一个专利库)</P><P>这个要多少钱?</P>
07ajun
发表于 2005-4-23 12:23:00
有沒有spoes 我也要一份
panfl
发表于 2005-7-1 01:01:00
谁有ASAP,我可以拿CODE V,ZEMAX,Lightools,Oslo软件及相关的中文说明,教程,案例和他换,我的qq是274548715
Email 274548715@qq.com
loneczf
发表于 2005-7-23 06:25:00
我有asap,請問panfl你的lighttools是什麼版本的?
ntky2002
发表于 2005-11-30 17:13:00
<P>这么多啊</P>
<P>好像都是老外的啊</P>
<P>咱国产的什么时候出来啊</P>
shengang
发表于 2007-6-28 15:25:33
都是精华了。给我传个VODEV9.60吧???
qyxhhl
发表于 2008-3-4 22:05:06
谁能传我个lighttools啊?
ly33854978
发表于 2008-3-7 10:01:23
optic-5618
发表于 2008-3-7 20:49:35
都是好软件亚精华亚 可惜没有呀
那个大哥能给小弟传一些关于LIGHTTOOLS的教程或者实例
我有ZEMAX 的软件
nankeey
发表于 2008-3-8 08:40:06
看着都是很不错的软件,可对于激光器来说,哪个更实用一些?
wcq1224
发表于 2008-3-8 09:23:20
这个对初学者不错。。。。我正需要的这方面的东西呢!!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