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vac1 发表于 2004-12-3 21:04:00

2002年 Optorun DWDM镀膜机

<P>2002年 Optorun DWDM 镀膜机。几乎没使用。请速联系</P>
<P>henryxu666@hotmail.com</P>

ic5 发表于 2004-12-5 04:16:00

好啊,有钱赚啊,光通讯行业变热了!

ic5 发表于 2004-12-5 04:16:00

好啊,有钱赚啊,光通讯行业变热了!

docf 发表于 2004-12-6 21:31:00

<P>什么意思?</P>

renajin 发表于 2004-12-6 21:50:00

如何联系啊

nanovac1 发表于 2004-12-7 19:16:00

<P>qin </P>

nanovac1 发表于 2004-12-7 19:17:00

<P>请联系:</P><P>henryxu666@hotmail.com</P>

huoredexin 发表于 2018-7-18 22:03:35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8-12-27 22:55:30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9-1-3 16:10:07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a32574 发表于 2019-9-22 21:29:53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1234yun 发表于 2020-9-11 10:40:09

{:6_147:}{:6_147:}{:6_14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02年 Optorun DWDM镀膜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