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zhu 发表于 2016-8-31 10:33:58

关于ITO蒸镀的问题

请问是否能低温蒸镀ITO,现在因为基材的问题不能加太高温度,用离子镀的效果不太好

dagege 发表于 2016-8-31 19:10:16

同问,有用过的大虾请不吝赐教{:6_143:}

coaterxf 发表于 2016-9-25 22:22:50

可以。
电子枪蒸发,速率1.5A/S左右,控制好离子源的氧气流量,膜厚20nm左右。

良哥 发表于 2017-1-12 18:43:10

温度和氧气浓度对ITO影响很大,主要看你什么样的要求,如果蒸发机镀,温度不够高的话,又要求低阻值,问题较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ITO蒸镀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