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wvsly 发表于 2017-8-11 11:58:54

玻璃面反射的设计结构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设计玻璃面的高反膜系,要求400-700nm R>99%,膜系结构应该怎么设置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7-10-10 18:20:28

这个直接用(HL)^S H 膜堆来做就好了设置成内反射

update 发表于 2017-8-16 15:56:43

{:6_143:}{:6_143:}{:6_143:}

wjwvsly 发表于 2017-12-19 17:18:20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7-10-10 18:20
这个直接用(HL)^S H 膜堆来做就好了设置成内反射

我用的是TFC软件,可以把结构说的详细一点吗,非常感谢

sgh920 发表于 2018-1-12 07:00:16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mm4al 发表于 2018-4-22 13:58:04

∠(`ω

埋头苦学 发表于 2018-7-31 15:08:00

wjwvsly 发表于 2017-12-19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是TFC软件,可以把结构说的详细一点吗,非常感谢

tfc也是这个堆啊   有10个堆完全够用

maomao1112 发表于 2018-12-27 22:42:03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玻璃面反射的设计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