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b 发表于 2005-1-27 07:20:00

请问半导体激光器用的半导体致冷器在哪里买得到?

<P>请问半导体激光器用的半导体致冷器在哪里买得到?</P>
<P>价钱如何?</P>

xray 发表于 2005-1-27 22:09:00

多大功率的啊,这东西在冰箱上用的比较多,做试验的话,到修冰箱的哪里找找看。

tfbob 发表于 2005-1-28 02:25:00

<P>就是做实验 搞毕业设计的</P><P>我也不知道那个东西要多大功率的才合适,一般有什么类型的啊?</P>

天下第一胖 发表于 2005-1-28 04:51:00

随便买个热忱加上TEC就能工作,呵呵

lymex 发表于 2005-1-28 08:34:00

我前几天买了两只二手的,62mm x 62mm见方,配套散热片就有1.6kg,每套100元。

aihai 发表于 2005-1-29 18:26:00

你的激光器功耗多大?

lymex 发表于 2005-1-29 19:09:00

<P>是问我吗?我现在还没有打算弄2W808nm的,热耗散大约2.5W,超额使用为4W。我这个62x62mm的太大了点不是用于这个的,我想用我以前一个小的是30mm见方的,装在小型显卡的散热器上很合适。</P>

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1-30 17:23:00

海南北冰洋电子致冷技术公司<B> </B></P><B></B>天津中环电子制冷技术应用所</P>这两家都有</P>

何必有我 发表于 2005-1-30 19:42:00

有个叫北冰洋的公司,你自己搜索的看看

wenzhou99 发表于 2007-9-15 08:37:41

海南北冰洋的 正在用

博江龙 发表于 2007-10-7 17:40:27

博江龙 发表于 2007-10-7 17:40:59

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半导体激光器用的半导体致冷器在哪里买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