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 发表于 2008-10-13 08:58:26

除了解决走离角外还有什么应用吗

晶之缘 发表于 2008-10-13 16:20:15

电光上应用,晶体可以做很大哦,我想谁也长不出30mm以上的Z切晶体吧,用键合可以做到大截面,大尺寸啊

kaka 发表于 2008-10-13 19:03:50

哈哈还是林老师厉害

晶之缘 发表于 2009-5-13 15:56:33

顶顶。。。。。。。。。。。。。。。。。。。。。。。。。。。。。。。。。。。。。。。。。。。。。。。。。。

xiaofw 发表于 2009-5-13 23:04:17

瞧瞧!!!!!!!!!!!!

晶之缘 发表于 2009-6-4 10:28:11

Nd:YVO4+YVO4复合晶体和Nd:YVO4+YVO4键合晶体,有人做过比较吗,我的客户反馈说复合晶体的光斑没键合晶体的好,大家有没有知道这个问题的。

snake007 发表于 2010-4-16 16:43:34

问一下林老师,Nd:YVO4复合晶体是不是自然生长的出的晶体?

晶之缘 发表于 2010-5-5 13:24:47

是的。。。。。。。。。。。。。。。。。。。。。。。。。。。。。。

晶之缘 发表于 2010-5-5 14:34:14

太忙了,好长时间没上了,怎么论坛还是这么冷清啊?

xiulianqian 发表于 2011-3-29 09:28:26

哈哈,需要键合的,我公司也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键合晶体有前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