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2187 发表于 2005-3-30 01:10:00

模电好难学 阿

<P>模电好难学 阿,</P>
<P>谁有好办法</P>
<P>怎么才能学好模电阿</P>

xiang 发表于 2005-3-30 03:48:00

<P>要理解进去才行,还有要有一定的动手能力</P>

ddoouu 发表于 2005-5-11 08:15:00

慢慢学 不要慌

可怜的大米 发表于 2005-5-11 17:55:00

我觉得模电还可以啊,也不是特别难,不过是比数电要难些

lieyingfly 发表于 2005-5-11 18:20:00

呵呵,没学进去就觉得难,理解了就好了,不过我现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lymex 发表于 2005-5-13 08:58:00

办法:从理解电阻、二极管、电容的特性(曲线)做起。
我出个简单的题目:把一个1M的电阻和一个硅二极管(比如9014的be结)正向串联起来接到0.5V的电源上,电阻的电压是多少?

gaolinyang 发表于 2005-5-16 00:19:00

我还真的不知道啊!惭愧惭愧!

阿力 发表于 2005-5-24 07:30:00

模电数电都还好啦

我觉得高频才是难学啊
都是非线性的关系

jdfish 发表于 2005-5-30 17:14:00

我感觉没有好学的。。即使你觉得好学,但是想用好也很困难的。

chuchuda 发表于 2008-4-28 00:43:58

工作中关键是调试难 一个一个不一样 会变化!

lottie 发表于 2008-4-29 11:24:23

学了量子力学才知道什么叫做难

hanleilei 发表于 2009-4-21 21:21:32

魔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模电好难学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