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用环抛机怎样加工0.5mm的薄片
请问各位大侠,用环抛机加工0.5mm的薄片工艺怎么走,直径=50mm ,光圈要求小于一道圈 这道题真的很难吗?怎么没人回应啊? 能不能具体说明一下粘接垫 估计是不太可能阿,关键是你怎么装卡, 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以下是引用黑流星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波片已经可以做到0.05mm,甚至0.03mm的都可以做了 以下是引用黑流星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你好!希望能把工艺发给我
谢谢!junli@cl.cryo.ac.cn 那么薄的东西,你怎么下盘呢? 以下是引用yljfeng在2005-6-16 16:03:17的发言:n
波片已经可以做到0.05mm,甚至0.03mm的都可以做了
0.03mm,加工第2个面时是光胶上去的吗?如果是的话,请问那么薄的东西,你是怎么下盘的呢? 以下是引用黑流星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我要一份,先谢谢了,kky139@163.com 我也想知道这个工艺,谢谢
77sq77@163.com 我也想知道这个工艺,我的邮箱是new940712@vip.sina.com,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