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ybh 发表于 2005-5-11 04:20:00

[求助] 用环抛机怎样加工0.5mm的薄片

请问各位大侠,用环抛机加工0.5mm的薄片工艺怎么走,直径=50mm ,光圈要求小于一道圈

bgybh 发表于 2005-5-12 04:45:00

这道题真的很难吗?怎么没人回应啊?

bgybh 发表于 2005-5-16 04:54:00

能不能具体说明一下粘接垫

z983112 发表于 2005-5-23 03:47:00

估计是不太可能阿,关键是你怎么装卡,

黑流星 发表于 2005-6-14 01:22:00

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yljfeng 发表于 2005-6-17 00:03:00

以下是引用黑流星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波片已经可以做到0.05mm,甚至0.03mm的都可以做了

jackonlee 发表于 2005-6-17 23:32:00

以下是引用黑流星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你好!希望能把工艺发给我
谢谢!junli@cl.cryo.ac.cn

黑流星 发表于 2005-6-18 15:29:00

那么薄的东西,你怎么下盘呢?

黑流星 发表于 2005-6-18 18:39:00

以下是引用yljfeng在2005-6-16 16:03:17的发言:n
波片已经可以做到0.05mm,甚至0.03mm的都可以做了
0.03mm,加工第2个面时是光胶上去的吗?如果是的话,请问那么薄的东西,你是怎么下盘的呢?

motorola 发表于 2005-6-21 16:58:00

以下是引用黑流星在2005-6-13 17:22:40的发言:0.1mm的薄片都能做到,相信0.5mm也没什么问题吧,我见过别人做过0.1mm的波片,工艺我知道,你要的话可以给我发邮件heiliuxing2000@yahoo.com.cn

我要一份,先谢谢了,kky139@163.com

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5-7-1 18:46:00

我也想知道这个工艺,谢谢
77sq77@163.com

jiangzongyu9407 发表于 2005-7-1 19:25:00

我也想知道这个工艺,我的邮箱是new940712@vip.sina.com,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用环抛机怎样加工0.5mm的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