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young 发表于 2005-8-1 21:01:00

有编写过检验仪器仪器软件的朋友吗?

这里有没有从事过检验仪器仪器软件编写的朋友,大家认识一下。欢迎讨论。

after 发表于 2005-8-4 01:51:00

什么检测仪器?

什么检测仪器?什么检测仪器?什么检测仪器?

gamehome 发表于 2005-8-4 20:42:00

我做生化仪器的,硬件方面。
不过我也想了解。

prime 发表于 2005-8-4 22:07:00

我算是做检验仪器的。有编软件、做下层的朋友

bobyoung 发表于 2005-8-5 19:26:00

我也主要做硬件部分,对软件有一些了解,但不透彻,现在想深入一些。有哪位做过的还望不吝赐教。

bobyoung 发表于 2005-8-5 19:27:00

不妨这样理解,医院检验科使用的检测分析仪器

bobyoung 发表于 2005-8-5 19:30:00

prime,你的朋友可否过来指点一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编写过检验仪器仪器软件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