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我以前发的帖子啊?
请问斑竹,我以前发的帖子觉得事过境迁了,没有意义了,想删掉,可以吗?我没发现怎么删除呢?我们没有删除自己的帖子的权限么? <P>好像没有这个权限,关注中。。。</P> <P>应该增加这个权限</P><br>[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5 16:13:35编辑过]
没必要加这个权限,你觉得没用, 但可能后面跟了一些有用的讨论有些网友想看......有这个权限之后可能乱套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niu</I>在2005-9-26 17:09:00的发言:</B><BR>没必要加这个权限,你觉得没用, 但可能后面跟了一些有用的讨论有些网友想看......有这个权限之后可能乱套了</DIV>
<br>是这样.同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0999</I>在2005-10-8 8:10:00的发言:</B><BR><BR><BR>是这样.同意.</DIV>
<P>同意</P> <P>应该增加这个权利,可以减轻斑竹负担嘛。</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nyiw</I>在2005-10-25 10:46:00的发言:</B><BR>
<P>应该增加这个权利,可以减轻斑竹负担嘛。</P></DIV>
<P>什么叫权限,这个是作为班主才拥有的光荣权利,负担?</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