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yingfly 发表于 2005-8-16 06:13:00

怎么删除我以前发的帖子啊?

请问斑竹,我以前发的帖子觉得事过境迁了,没有意义了,想删掉,可以吗?我没发现怎么删除呢?我们没有删除自己的帖子的权限么?

hx0999 发表于 2005-8-17 21:37:00

<P>好像没有这个权限,关注中。。。</P>

todayalive 发表于 2005-9-25 23:53:00

<P>应该增加这个权限</P><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5 16:13:35编辑过]

xiaoniu 发表于 2005-9-27 01:09:00

没必要加这个权限,你觉得没用, 但可能后面跟了一些有用的讨论有些网友想看......有这个权限之后可能乱套了

hx0999 发表于 2005-10-8 16:1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iaoniu</I>在2005-9-26 17:09:00的发言:</B><BR>没必要加这个权限,你觉得没用, 但可能后面跟了一些有用的讨论有些网友想看......有这个权限之后可能乱套了</DIV>
<br>是这样.同意.

hanqi_999 发表于 2005-10-12 22:58: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0999</I>在2005-10-8 8:10:00的发言:</B><BR><BR><BR>是这样.同意.</DIV>
<P>同意</P>

minyiw 发表于 2005-10-25 18:46:00

<P>应该增加这个权利,可以减轻斑竹负担嘛。</P>

xiaoniu 发表于 2005-10-27 17:41: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inyiw</I>在2005-10-25 10:46:00的发言:</B><BR>
<P>应该增加这个权利,可以减轻斑竹负担嘛。</P></DIV>
<P>什么叫权限,这个是作为班主才拥有的光荣权利,负担?</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删除我以前发的帖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