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5-9-15 20:33:00

请乏味更正 OSLO 的版标拼写错误

<P>应该是OSLO,而不是OLSO。如图:</P><BR>

hx0999 发表于 2005-9-17 19:30:00

<P>若有错误, 帮顶~~</P>

乏味 发表于 2005-9-22 03:34:00

<P>已更正,呵呵,谢谢!</P>
<P>我自己不用这些软件,让大家见笑了!</P>

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5-9-22 20:35:00

<P>谢谢站长!</P>

hx0999 发表于 2005-10-8 16:13:00

OK, 问题解决.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乏味更正 OSLO 的版标拼写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