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就是啊,我现在的确对一些基础的象差都没有搞明白,至于什么形式的结构可以抵消哪种象差都迷糊着呢,这些要是有头绪的话,对于自己的选型、像质评价等等就明白了……不过这些还需要有个过程,需要积累!!苦啊!!</P>
<P>要说怎么学习好光学大家的理论都是一套一套的,个个好象都是一番风雨的啊,可是随便提个问题,回答的人可就只有几个啊。大部分人都想着:自己问个题目,希望别人就屁颠屁颠的手把手的教会自己,哪里有这么好的事哦。连问个问题都不清楚,谁会回答啊。象一些问题如:我的镜头设计不出来,怎么办?谁来教我学ZEMAX?什么是远心光路?怎么提高MTF?怎么让我的镜头成像更好点?这些问题少问点。问了也没用.</P>
这是一个技术专业群19046309<BR> 欢迎大家加入光电技术交流群,这里可以讨论相关的专业技术问题!(包括光学设计,光电检测,光学模拟,光纤通讯,光电技术应用,LED及背光源工程技术,数码工程,激光全息技术等相关领域)!
<P>只要多学习光学理论知识然后多实践成功离你就不远了</P>
看了.上面的帖子收益非浅.谢了.
<p>如果不需要增加工作距离,就不许要barlow透镜之类的做主面前推。</p><p>可是显微镜往往需要注意工作距离。</p>
按时吃吃饭
爱人vgbse
qhyocean 发表于 2005-12-27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说怎么学习好光学大家的理论都是一套一套的,个个好象都是一番风雨的啊,可是随便提个问题,回答的人可就只 ...
说得对
认真对待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