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home 发表于 2005-10-3 21:14:00

谁能介绍一下硅光二极管阵列

都有那几个厂家,什么型号
谢谢先!

justin-tang 发表于 2007-6-21 14:42:35

阵列一般订制的比较多,当然国内不少是自己买过来的SMD封装的,找别人贴成阵列的,生化上常用的就是8或12阵列.
过阵子我会有阵列的探测器过来,到时候给你介绍下咯..

gb936 发表于 2007-6-28 19:14:40

期待中。

justin-tang 发表于 2007-7-1 21:41:52

医疗上应该都要带紫外的硅光电二极管阵列吧>?~

340 405nm?还是更短?

gamehome 发表于 2007-7-22 22:50:29

常规医疗上用到340nm就足够了。之前以为封装工艺很复杂,去了两个厂家,才知道很简单。

justin-tang 发表于 2007-7-23 13:36:43

原帖由 gamehome 于 2007-7-22 22: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常规医疗上用到340nm就足够了。之前以为封装工艺很复杂,去了两个厂家,才知道很简单。


那你肯定是用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上的了? LZ是哪个厂家?
:)

gamehome 发表于 2007-7-23 20:26:33

原帖由 justin-tang 于 2007-7-23 13:3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肯定是用在全自动生化分析上的了? LZ是哪个厂家?
:)



看到你在论坛发的帖子,基本知道你是那位,哈哈。
至于我是哪个厂家,还是神秘点好,不想过早暴露这个马甲。

[ 本帖最后由 gamehome 于 2007-7-23 20:31 编辑 ]

justin-tang 发表于 2007-7-30 16:40:42

原帖由 gamehome 于 2007-7-23 20:26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你在论坛发的帖子,基本知道你是那位,哈哈。
至于我是哪个厂家,还是神秘点好,不想过早暴露这个马甲。


^_^让我猜猜

告诉我哪个位置就能知道了.,.,.., HOHO

justin-tang 发表于 2007-7-30 16:42:39

我客户生化设计上有问题还想多请教你呢~~~~~~~~~~~~~~~~~~~~~~~~~``

还这么神秘哈哈

sprite_6328 发表于 2007-8-24 15:32:49

硅光二极管阵列这么有用的啊

tarco 发表于 2007-9-5 14:22:18

應用這麼多
不錯喔很喔 很有發展

alrexalrex 发表于 2008-7-25 13:51:01

我有阵列硅光电二极管
现在生化分析仪上已很少用阵列的了
都是用单个,或用8个管子成本也降下来了
340nm这个要用灵敏度比较好的

有需求的朋友联系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介绍一下硅光二极管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