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 『光电论坛』发展成更好的光电专业技术信息交流平台!
<P>『光电论坛』建立有四年多了,也有了接近4万的注册用户,人数不多,可是对于这个产业来说,我们的发展还是值得让人骄傲的,至少,我们的发展见证了华人在光电产业的进步,见证了中国光电产业的发展。</P><P>『光电论坛』是一个完全公益性的技术性质的论坛,完全是用户自发和自觉的在维护着论坛的健康发展,我们没有讨论和传播盗版和破解,也没有漫骂和混乱,甚至我们都没有过完整的管理队伍,因为我们的论坛用户素质是让人值得尊敬的。非常谢谢大家!</P>
<P>四年是一个不短的时间,现在已经积累了300多mb的文本资料数据库,我想不管从哪方面来讲,对于光电产业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资源,我会在以后的时间里尽力将这些资源整理了便于大家的查询和使用,也希望大家能够更积极的参与论坛的讨论和交流,分享,大家一起努力,把 『光电论坛』发展成更好的光电专业技术信息交流平台!</P>
<P>光电论坛我喜欢,坛主为“光电论坛”花了不少心血!坚持不懈对网站进行扩容和升级工作,花费不少精力和金钱。支持乏味工作!</P> <P>光电论坛是个优秀的论坛!对我国光学工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P>
<P>这也是版主耗废了巨大精力而取得的成果!</P>
<P>我们永远支持光电论坛!永无远支持中国的光学事业!!</P> <P>我哭呀~!</P>
<P>谁能帮下我忙呀,我学的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难找工作呀,除非要考研!</P>
<P>光电论坛我喜欢,坛主为“光电论坛”花了不少心血!坚持不懈对网站进行扩容和升级工作,花费不少精力和金钱。支持乏味工作!</P><IMG src="http://bbs.oecr.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P>作为创业者,乏味兄弟真的很不容易,不管论坛今后怎样,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记住你!</P>
<P>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P> 支持一下!!~ 支持,我也是学激光加工的。 呵呵,希望光电论坛能发展壮大.越来越壮大.... 光电论坛是我注册的最好的论坛,真得很感谢坛主的努力, 把这么好的论坛办起来,一定很辛苦了!
全力支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