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6 cqcxh 的帖子
你加我吧,瑞士的那个线辊的聚合物材料,我经手过的 搂主:线切割国内通常用的以下四种设备:日本高鸟、安永,瑞士HCT,瑞士梅耶博格,切割质量、耗材的情况要根据不同的切割对象来谈,目前许多厂家已经淘汰砂浆切割而利用金刚石线切割,可以说是主要趋势。不论是单晶硅还是蓝宝石,到国外相应的网站上去看一看就知道了。建议:1在购买前要到设备提供商的主要客户那里去看一看,带着您的材料在现场试切,可以了解质量、工艺的问题。2关于设备的保修、备品备件的价格、供货周期等一定要在合同中明确清楚。3槽轮加工、修复,导轮的使用寿命等一定要先明确清楚,成本受此影响较大。4叫供应商协助您计算一下单位加工成本,可以作为设备验收的条件。以上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回复 #48 ly1983 的帖子
切园的切割机,国内有人制造,可问哈工大奥瑞德。传真:0451-56150899,要将您的要求提清楚。[ 本帖最后由 zro2 于 2007-7-26 04:59 编辑 ] 原帖由 zro2 于 2007-7-26 04:50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搂主:线切割国内通常用的以下四种设备:日本高鸟、安永,瑞士HCT,瑞士梅耶博格,切割质量、耗材的情况要根据不同的切割对象来谈,目前许多厂家已经淘汰砂浆切割而利用金刚石线切割,可以说是主要趋势。不论是单 ...
哈工大现在有线切割了? 现在还没有。合资厂有。 合资厂是指奥瑞德还是台湾那边?
回复 #20 ninghua 的帖子
您的设备可一切蓝宝石吗? 国内有仿造的,虽然质量差一些,但价格差好多.是啊,国产也不错~能用就行! 如果你的外形和边缘要求不高,可以尝试一下多刀机。 原帖由 xiaoyu 于 2007-9-7 15:23 发表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你的外形和边缘要求不高,可以尝试一下多刀机。
有相关资料么?有的话给我一份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