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 发表于 2005-11-11 09:02:00

问题

<P>怎么将博克的文章发到论坛?</P>

hx0999 发表于 2005-11-11 16:18:00

<P>本论坛里面有博客的,自己编辑发表就可以了。</P>

hx0999 发表于 2005-11-11 16:19:00

要想在论坛里面发贴,直接拷过来就行了

鲨鱼 发表于 2005-11-12 05:33:00

不行,图过不来

<P>还是请朋友们来这吧<a href="http://bbs.oecr.com/boke.asp?tuoluo.index.html" target="_blank" >http://bbs.oecr.com/boke.asp?tuoluo.index.html</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1 21:41:01编辑过]

hx0999 发表于 2005-11-22 00:36: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范范而谈</I>在2005-11-11 22:47:00的发言:</B><BR><BR>
<P><BR>
<P>图片可以“复制”而后“粘贴”过来,要不加上“ 中间为图片链接地址”标记,就不用再上传图片到论坛里面了 <BR>
<P><BR>
<P>楼主也可以把自己的博客地址放在自己论坛签名档里,在“用户控制面版”里面选择 <BR>
<P>hx0999 同志真热心,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需要的地方 <BR>
<P>赶快去竞选超级版主哟</P></DIV>
<P>

<P>其实我就是想从新手上路开始,看我能走多远。。。</P>
<P>其实无论什么身份在论坛里存在就是支持!要是有奖励,给加个威望就OK.</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