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xtc 发表于 2005-11-11 19:17:00

有人在用国产晶振控制仪吗?

效果如何?
ic5太贵...

fujia6805 发表于 2005-11-12 03:17:00

我用上海的 效果还行。

李伟华 发表于 2005-11-12 07:27:00

以下是引用fujia6805在2005-11-11 19:17:00的发言:<br>我用上海的 效果还行。

多少钱一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5 14:17:49编辑过]

xiaoli010102 发表于 2005-11-12 16:40:00

<P> 我也是</P>

wazxq 发表于 2005-11-15 04:12:00

<P>上海是什么牌子的晶控?没听过</P>

春日步 发表于 2005-11-15 19:17:00

<P>用的是日本产的,价钱太贵了</P>

fujia6805 发表于 2005-11-16 05:54:00

大约在1W5左右,只能储存9层的参数。看在便宜的份上将就吧。

otxtc 发表于 2005-11-18 18:23:00

上海厂家是不是 泰尧真空。稳定性怎么样?晶片寿命如何?
国内还有其他什么牌子吗?

李伟华 发表于 2005-11-18 19:12:00

<P>晶控片可以找我</P>
<P>0576-8802194</P>

otxtc 发表于 2005-11-22 22:40:00

<P>还听说北仪也有,用过的老大请介绍一下。</P>

hitrusty 发表于 2009-8-5 11:45:46

本帖最后由 hitrusty 于 2012-11-20 10:23 编辑

我司专业生产晶振片,期待与贵司合作!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11-2 20:12:55

MorningTech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膜厚控制, 推出的晶控仪性能优良,操作方便,中文触摸屏。全自动,兼容性强,可直接替换国内常见几种机型而用户无需更改硬件。
请至 morningtech.cn 查看详情,有晶控常用技术介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在用国产晶振控制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