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5-12-8 11:14:00

[公告]论坛已升级,请大家注意!!

<P>首先抱歉的是,因为博客的数据库和论坛的数据库是分开的,所以升级的时候不小心博客的数据库回复到11月21日了,丢失了一些内容,非常对不起,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请大家过几天后再使用论坛博客,我们会将数据库整合到和论坛一起。</P>
<P>更新或是更换的内容:</P>
<P>1.客人再不能浏览论坛主题,需要登录以后才能访问论坛内容。</P>
<P>2.新注册的用户只能使用论坛的基本功能,如果需要下载附件或是需要得到更多权限,需要升级到更高的级别,而升到更高一级需要发表主题和回复共计10个。</P>
<P>3.论坛最大上传文件升级到1mb,最大2mb,这样可以用压缩工具压缩后上传RAR或是ZIP文件就方便的多了,便于大家分享资料。</P>
<P>4.不同等级的用户权限差别趋于明显,将逐级得到更多的论坛功能和更多的论坛权限。</P>
<P>5.为了更好的体现专业论坛的特色,去掉了魔法表情及论坛道具及交易等功能,以保持论坛的严肃性。</P>
<P>6.每个等级的权限和功能都得到了增强,大家可以在控制面板的:我能做什么,这个菜单里面察看。</P>
<P>7.许多等级的用户已经可以删除和编辑自己的帖子,请大家注意使用。</P>
<P>8.论坛注册用户名最小长度为三个字母,如果您的ID小于三个,那么将不能使用,请联系我们,并说明您的原有ID和需要更改的ID。</P>
<P>我们的联系方式是:<br>QQ:20600600mail:bbs@oecr.com Tel:02761289930 Mob:013986053979</P>
<P>更新还正在继续,请大家关注,如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P>

乏味 发表于 2005-12-8 11:37:00

<P>很多措施都是希望能在方便大家的同时提高大家交流的兴趣,更多的分享彼此掌握的资源,我不希望这个注册人数快4万的论坛平均一个人才发1个帖子多一点,太让人失望了。</P>
<P>最近几天老在折腾论坛,有个朋友说,老是看你在折腾论坛,开心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许会有一些开心的时候,不过确实更多的时候想的是如何放弃,毕竟论坛是不能盈利的,而且即使能够盈利,作为光电行业的媒体,又能有多少盈利空间呢,这也是我一直不想商业化的原因,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利用一个这样的平台,能对我们的光电产业有所促进。</P>
<P>最近也有很多类似的光电网站和光电论坛都发展起来了,我也希望能够和大家合作,这个圈子也就这么大点,力量分散肯定是没什么意义的,我从来不到别的论坛和网站上去滥做广告,毕竟这样的行为不是很好,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下,不要再发广告了。</P>
<P>我这里有一个非常庞大的专业资料库,中英文的都非常多,资料都是PDF的,还有其它的各种资源等比如软件和使用资料等,我会慢慢想办法和大家分享,我也想完成一个开放式的免费的光电产品和企业的资料数据库,以及把论坛现在的内容整理出来,计划很多,但是不赚钱的,而且都非常麻烦,要是大家有乐意参予的可以出出主意,最好是能利用论坛的资源合作完成,希望大家支持。</P>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5-12-8 20:52:00

coatingli 发表于 2005-12-9 05:05:00

<P>难为你了,乏味。</P>

deveitu 发表于 2005-12-9 22:54:00

xypl 发表于 2005-12-14 04:52:00

xypl 发表于 2005-12-14 04:57:00

ybmack 发表于 2005-12-14 17:09:00

支持老大

ycxmy 发表于 2005-12-20 07:03:00

支持

hx0999 发表于 2005-12-20 18:18:00

<P>3.论坛最大上传文件升级到1mb,最大2mb,这样可以用压缩工具压缩后上传RAR或是ZIP文件就方便的多了,便于大家分享资料。</P>

<P>这个最好.</P>

tjlhj 发表于 2005-12-21 17:03:00

希望越做越好!!!

hx0999 发表于 2005-12-23 17:52:00

<P>乏味老大,改版后总体上比原来进步很多。</P>
<P>有点遗憾,就是论坛等级标志换成了星星,不如以前的小方块好。需要发很多帖子才能得到半颗星星,很难看的。而且显得很没个性了,建议恢复原来的等级标志。</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公告]论坛已升级,请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