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_xwg 发表于 2006-3-7 21:15:00

请教平板抛光中的一个问题

请问各位大虾,在抛光后,镜片表面出现橘皮状花纹,是什么原因?应如和避免?
小弟跪求!!
我的emil:qhdxjxwg@sina.com

ll1234567 发表于 2006-3-7 23:10:00

应该是抛光模盘的问题。。。。。

nhg_wh 发表于 2006-3-9 05:41:00

应该是抛光时浆料的温度太高,抛光垫变软,在摩擦力的作用下,局部皱起,导致产品表面出现橘皮状花纹。

tianhzb 发表于 2006-7-28 22:01:00

你对研磨懂多少?产品的材料和研磨粉的匹配,聚胺脂的选择等去考虑一下吧!

langlanglang 发表于 2006-7-30 23:28:00

这种平板抛光是用氧化铈吧,用的是什么抛光垫?先把盘压好,磨削量控制好试试

ydsunyuja 发表于 2006-9-23 01:04:00

<p>请先告诉我你生产的玻璃材料?然后再采取对策</p>

cgk 发表于 2006-10-17 04:20:00

是不是浓度太高了,抛光浓度低点试一下

冰咖啡 发表于 2006-10-20 00:08:00

抛光热量不足,可加入添加剂.比如硫酸锌.

sunrise85 发表于 2006-11-6 00:20:00

8楼和三楼矛盾了,呵呵,

lieren446 发表于 2006-11-6 21:30:00

<p>玻璃材料与抛光磨盘不匹配!!</p>

weijiatao006 发表于 2007-9-30 10:37:03

万事靠自己

ds1234567 发表于 2007-10-4 19:49:16

三楼说的对,减轻压力,降低速度,抛光盘开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平板抛光中的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