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平板抛光中的一个问题
请问各位大虾,在抛光后,镜片表面出现橘皮状花纹,是什么原因?应如和避免?小弟跪求!!
我的emil:qhdxjxwg@sina.com 应该是抛光模盘的问题。。。。。 应该是抛光时浆料的温度太高,抛光垫变软,在摩擦力的作用下,局部皱起,导致产品表面出现橘皮状花纹。 你对研磨懂多少?产品的材料和研磨粉的匹配,聚胺脂的选择等去考虑一下吧! 这种平板抛光是用氧化铈吧,用的是什么抛光垫?先把盘压好,磨削量控制好试试 <p>请先告诉我你生产的玻璃材料?然后再采取对策</p> 是不是浓度太高了,抛光浓度低点试一下 抛光热量不足,可加入添加剂.比如硫酸锌. 8楼和三楼矛盾了,呵呵, <p>玻璃材料与抛光磨盘不匹配!!</p> 万事靠自己 三楼说的对,减轻压力,降低速度,抛光盘开槽。
页:
[1]
2